在这篇文章中:

    云主机服务

    云主机密码是什么?

    如果创建云主机时,选择的是“密钥登录”,那么云主机的密码是创建时使用镜像的默认密码,在该镜像的详情页可以找到该默认密码。 如果选择的是“密码登录”,那么云主机的密码就是您创建时输入的密码。
    另外,Linux 系统的云主机,创建时如果选择用密钥方式登录,不会有默认的密码。
    所有操作系统类型的云主机,创建时如果选择用密码方式登录,云主机密码即为创建时输入的密码。

    如何实现免密码登录?

    可使用密钥(Key Pair)通过 SSH 登录 Linux 主机。如果是 Linux / Mac 用户,推荐导入已有的公钥。如果是 Windows 用户,推荐用平台生成的密钥。详情参考密钥登录云主机

    云主机无法激活问题?

    登录http://mvls.sjtu.edu.cn/index.php 查看:问题列表 - 激活问题。

    为何无法远程连接到windows类型的云主机?

    1. 如只有校外远程windows类型云主机异常,请先连接学校VPN后再进行远程连接。
    2. 请登录云平台控制台查看云主机状态是否为:运行中。
    3. 请检查安全组配置规则。
    4. 请检云主机操作系统内部防火墙设置。

    无法远程连接linux云主机?

    1. 如只有校外远程云主机异常,请先连接学校VPN后再进行远程连接。
    2. 请登录云平台控制台查看云主机状态是否为:运行中。
    3. 请检查安全组配置规则
    4. 请检查云主机操作系统内的Iptables配置

    云主机上部署的应用无法访问?

    查看应用是否启动,iptables配置是否正确,安全组规则是否配置正确。